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穆迪埃:提前离开CBA是谣言 会和广东奋战到最后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广东东莞银行队在宏远训练基地备战今晚与重庆队的比赛。训练结束后,穆迪埃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说他提前离开CBA的消息绝对是谣言,他肯定会和广东队并肩作战到赛季结束。

 


  昨天,NBA官网采访了几支NBA球队的总经理,他们预测穆迪埃可能会在明年2月份提前结束和广东队的合同离开CBA,他这样做的目的是避免受伤风险,冲击高顺位。当记者把这则新闻告诉穆迪埃时,后者立刻笑了起来:“这绝对是谣言,媒体就是喜欢这样去说一些事情,但这不是事实。我现在还在中国打球,我肯定会跟广东队奋战到最后。”

  昨天,宏远俱乐部总经理胡志强表示,他们经常会和穆迪埃在私下交流,穆迪埃对俱乐部表示,拿到CBA总冠军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今天上午,穆迪埃说出了CBA总冠军对他的意义:“意义非同寻常。一个18岁的小孩,第一次到海外打球,第一次职业联赛,如果能够拿到总冠军,这肯定是其他人没有做到过,我喜欢挑战,我希望能够如愿。”

  现在CBA已经打完7轮,穆迪埃表示已经越来越适应CBA,“我已经适应了CBA,每场球后我都在总结,不断在进步。”

  穆迪埃虽然非常全面,但他也有弱点,那就是投篮能力相对来说要差一些,对此他表示,“这就是篮球吧,包括上篮、投篮这些都是基本功,我一直都在不断练习。”

更多关于"广东 穆迪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