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官方宣布崔万军出任主帅 今晚率队迎战北京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日,新疆男篮官方正式宣布教练组将作出调整,球队原主帅郜树敏因为身体原因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取代他的是上赛季率领新疆队闯进总决赛的崔万军,他将在合同期内履行主教练一职。崔万军将在今晚新疆队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迎来新赛季首秀。

 


  上赛季再次在总决赛铩羽而归后,新疆队在今夏又开始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先后引进周琦、刘炜以及曹飞等实力派内援,外援上也花费重金签下布拉彻克劳福德。不过,截止到目前,新疆队的战绩并不理想,仅取得9胜4负,排名联赛第5位。显然,这份成绩与他们预期中的相差甚远。

  尤其是在上一轮比赛中,球队在一度领先22分的情况下惨遭广厦逆转后,就有消息传出,新疆高层对郜树敏已经失去耐心,他们将重新请回上赛季的主帅崔万军。而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新疆男篮官方也正式宣布,郜树敏因身体缘故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与此同时,也正式宣布崔万军将重新回到新疆队执掌。

  自从2012年4月5日出任新疆队主帅一职后,崔万军的执教能力还是获得外界的一致认可。在执教新疆队的首个赛季并率领球队闯进四强,上赛季又成功带领新疆队闯进总决赛。不过,由于辛格尔顿的意外受伤,新疆队最终以2-4不敌北京队,无缘总冠军。而在今夏,崔万军与新疆管理层因合同问题产生分歧,他就此回到辽宁。而新疆队则启用新疆青年队教头郜树敏接替他的帅位。

  而且,据篮球专家苏群透露,崔万军此前与新疆队签下了5年长约,双方目前还有3年合同尚未履行。

更多关于"新疆 崔万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