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強勢小牛主場欲射落太陽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大 中 小】

小牛後艾利斯在上仗常中奉一球

  六早上,NBA常上演精彩好,其中的小牛坐主迎

  然小牛近期遭遇4仗作客比,但球非常出色,他在最近5常豪取五。而小牛之所以取得如此佳,很大程度上要功於攻端的出色,他在近期五中均得分到112.8分,上仗作客以107比105公鹿,在家球星域斯基因缺席的情下,後艾利斯成上的焦,他上36分23分和7次助攻,而且在比束前通後仰跳投命中一哨球,而在方面,中特拿也不俗,其上33分拿下18分和20板。由此可,目前的小牛是在或者外均有大的得分能力,小牛是役坐主誓要太以延。

  太近期忽不定,球在最近5仗常取得23的,然藉著杜拉基拿下其今季新高的34分,球在最近1仗常主以116比99,仗算是止球近期遭遇的,不太目前的情仍不算,他最近2仗作客均以失利告,中作客面更是以25分的劣大於手。此外,太最近3次面小牛均吞下失苦果,再加上小牛目前的攻力相出色,太此番出征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小牛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