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风城骑公牛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强强对话,史上最年轻MVP德里克-罗斯率领防守劲旅公牛坐镇主场迎战联盟老大勇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勇士近两季对阵公牛胜少负多,球队往绩对抗仍处劣势,此役状态正猛的勇士誓要在客场扳回一城。

  公牛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表现还算不俗,这支防守型队伍本季转变打法,球队在保罗-加索尔加入之后更加注重于进攻,球队目前场均得分已达到102.6分之高,加索尔个人场均也打出了将近20分的表现,相反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则没有此前几季那么严密,球队场均丢分也近百,而本季在主场公牛仅交出2胜4负的成绩,且场均丢分高达105.3分,球队主场表现反不如客场,最近的两场主场战斗球队就先后输给步行者小牛,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勇士,公牛如若无法在攻守两端打出更加高效,球队主场怕是岌岌可危。

  勇士近期豪取11连胜,球队已将近1个月没有输过球,由此可见这支队伍状态之好,上仗迎战阵容实力还算不俗的鹈鹕,勇士打得毫不留情,勇士全场飙出多达43分的快攻得分,球队禁区对抗也完爆对手,而阵中从首发到板凳表现都相当突出,此役面对公牛,勇士内线对抗稍显吃亏,但球队后场攻击力则要比对手强劲许多,要知道在最近这波连胜中勇士后场得分都相当可怕,而本季勇士作客的能力也堪称联盟最强,球队整体攻守效率要比公牛高出一档,此役若能保持正常水准,勇士大有希望乘势在风城斩落公牛。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2.5分的初盘让分,勇士本季整体攻守表现远胜公牛,球队客战表现也极为突出,而公牛主场表现平庸,故此役更看好客队的勇士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公牛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