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激戰勇士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6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主力得分手基利投射能力出

  日早上,NBA常展激,其中岸旅公牛坐主迎盟羊勇士


  公牛近期逐回暖,上仗藉6名球得分上,球最作客以7分,而取得近4仗常的第三仗。另外公牛目前容整,家球星戴克斯自出後表逐步定,他近4仗均能取得17分,而後主力占美拿本季步相明,他至今均取得全最高的21.5分外加5.6板的就是最好的明,他日前也如岸首月最佳球,加上坐攻守兼的加素,全外力均衡。加上公牛最近4次面勇士足3,中2主事都取得利,且均限制手得分85分。可惜公牛本季主演出糟糕,他前6仗主竟然了4,均失多105分,因此球今仗能否解主防守散是其取的。


  勇士近期表可不可,在後史提芬居里以及基利的下,上仗利以27分的巨大,球目前已豪取十一,不止追平史最,成盟最眼的伍,且他目前以162的傲人列全盟首位。另外勇士本季攻端表依然出色,球在投命中率以及助攻次均冠全盟,而除了攻之外,他在防守端的表也值得,在限制手投、防守板以及封阻3均排名盟第一位,其本季可攻守兼。即使此番面力不俗的公牛,作客出的勇士也必定全力取十二。

更多关于"公牛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