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没油了?老马27+6末节仅3分 对韩胖上腿反获罚球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队今晚在主场99比106惨遭辽宁逆转,其中在辽宁队打出绝地反击的第四节北京队的灵魂人物马布里大部分时间都在板凳上坐着,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以往屡屡在第四节上演单骑救主的马布里今晚末节仅出场3分钟得到3分,而他的一次突破上腿更是引起场上争议。

  本场比赛前三节北京队可谓顺风顺水,半场领先16分,三节结束时还以77比66领先11分。两大外援马布里和莫里斯前三节各贡献24分。按照正常节奏,经验丰富的卫冕冠军第四节稳稳获胜应该问题不大。

  可是谁也没想到第四节开始后风云突变,北京队进攻连续不中,而辽宁队杨鸣单人一条龙反击打成2+1后帮助辽宁将分差缩小至只有6分,此时闵鹿蕾并未请求暂停而是用马布里换下莫里斯,这反应了他对马政委的绝对信任。

  马布里上场之后果然不负重望,在24秒行将到时前他弧顶单打急停跳投命中,这一进球不仅让现场观众一起高呼MVP,同时也给全队吃了一颗定心丸!不过随后韩德君哈德森传球上篮命中,辽宁将比分追到78比81只差3分!又轮到马布里站出来了,他强行突破上篮造成韩德君犯规,但是这一球马布里在上篮的时候明显飞起腿部顶到了韩德君胯下,更不可思议的是底线裁判作出了韩德君违体犯规的判罚。辽宁主帅郭士强和韩德君都大为不满,比赛被暂停,裁判经过讨论后判韩德君普通犯规。马布里随后2罚1中。紧接着下一个回合他就被莫里斯换下,此后再也没有上场。

  实际上今晚比赛前三节,马布里非常老道地掌握着全队的节奏,在个人单打和组织全队之间来回切换干净利落,帮助球队在前三节稳稳掌握优势,个人也砍下24分,只是第四节大部分时间坐板凳且仅拿到3分的表现让人不得不担忧老马剩下的能量,毕竟他已经将近38岁高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