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逆转20分打服对手 北京:已露冠军相!够横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全面打响,北京队主场以99-106被辽宁队完成20分的大逆转。看到辽宁队这样的表现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办公室主任张宇也不由地叹服起来。


  “恭喜辽宁队!冠军相露出来了,够横!”张宇说。

  辽宁队确实够横。本场比赛,他们一度落后20分。就当很多人以为比赛就将“花”了时,辽宁队却在下半场完成了超级逆转。最后一节,辽宁队以40-22胜出。在关键的最后一节,辽宁队再次展现出了超强的韧劲。

  正如马布里所说:“恭喜辽宁队,他们在下半场打得比我们好,他们今晚理应获胜”。

  不过,作为北京队的人,张宇当然不会只“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之后,他又更新微博说:“这只是常规赛,还早呢!礼尚往来,加油首钢男篮,加油北京篮球!”

  按照赛程安排,辽宁队和北京队本赛季常规赛的第2次交手将于2015年1月23日进行。届时,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队。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历史上还没有拿到过CBA的总冠军。之前,他们曾4次打进总决赛,但都与总冠军失之交臂。这一季,辽宁队是否有“冠军相”,最终还得用表现来说话。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