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比带伤战京津德比 天津欲通过比赛提升士气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首次遭遇主场连败后,天津队于昨天下午抵达北京首钢体育馆。今晚,CBA常规赛第16轮即将全面打响。对于“津门虎”来说,备受瞩目的“京津德比”大战或许会成为他们扭转颓势的绝佳良机。


杜比今晚有望带伤出阵


  与以往不同,天津队在昨天的训练课中,除了进行常规的投篮和快攻练习外,还特意模拟北京队的进攻套路,展开防守阵型演练。谈及这个积怨颇深的对手,主帅纳什坦言:“我了解两队的历史,但我更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这场比赛,重新提升我们的士气,回到正轨上来。我们面对任何对手,都会抱着必胜的心态去拼搏。”

  对于津京两队的恩怨,队长张骥可谓最有发言权。张骥坦言:“这些年和北京队较量,双方算得上是胜负各半。无论现在的北京队有多强,我们的内心中都没有怵过这个对手。每次打北京队,我们队所有人都不用动员,一定会拼尽全力。”与此同时,杜比能否出战同样将决定“京津德比”大战胜负的天平。对此,张骥透露道:“杜比肯定会坚持上场,他依旧在和脚踝伤势抗争着。”

  昨日恰逢孙悦的生日,北京队特意为“大圣”准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训练结束后,北京队众将把孙悦抬起,狠狠撞向一块特大号的奶油蛋糕。

更多关于"天津 杜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