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主場有力滅「火」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7日  【大 中 小】

前M.加素(左)是灰熊攻防端的重要元素

  一清早,NBA常上演精彩好,灰熊坐主迎


  然上仗常中,M.加素康利均有上佳的表,且合共灰熊51分,但奈整比三分球命中率高五成六,最球主以6分之差不手,此役後,他遭遇常,同是今季首次。不由於灰熊今季容化不大,而且球配合已到火青的地步,因此球自然也保持定,他常至今取得154的成。使灰熊上仗常被刺打破主不金身,但球此前的主八足以明其主具一定的力。此外M.加素上仗常28分、12板和4次封阻,即使未能灰熊取得利,但由此可他依然是球攻防端的重要元素。


  火近期糟糕,球上仗常作客不以多位年球成的公鹿後,他遭遇常三。在3仗中,火在防守端乎被完爆,他均失分109.3分。另外然此前已,但火全上下除保殊外,就未有人能提供定的火力,因此於身已大不如前的迪以每都保持高水。需要指出的是,火最近2常作客均墨,而且均以20分以上大手,可球近期作客演出同令人堪,是役走今季主具威力的灰熊,火在有作。

更多关于"灰熊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