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目前仍需休养 距离伤愈复出还需有段时间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11月19日缺席与旧主湖人队的比赛之后,霍华德便一直没能归队。目前看来,缺少了霍华德的火箭队虽稍显不足,但势头良好,目前已经取得4场连胜,其管理人员应该不会在这个时候再要求霍华德冒险回归。


  此前,霍华德因伤接受了富血小板手术,目的为了尽快让自己恢复,但在那时候就有专业人士指出,富血小板疗法需要一段时间的休养。果不其然,在连续缺席9场比赛之后,霍华德仍未能回到赛场。

  就连球队主帅麦克海尔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改口,表示距离霍华德回来还有段时间,他不会很快回来。

  目前看来,火箭队希望霍华德从伤病中迅速复出的想法已经破灭,好在火箭在缺少霍华德的这段日子里战绩颇佳,这9场比赛赢下7场,他们完全有资本可以耐心等待。毕竟,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才是火箭队最主要的目标。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霍华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