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隐忧袭来!科比恢复单打模式 近四场命中率仅38%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湖人在主场98-95险胜国王科比27投11中砍下32分,湖人也靠着他最后时刻的爆发才艰难赢下比赛。

  科比一开场就在进攻端打得非常积极,但他的效率却没有提升,首节10次出手仅命中3球。不过科比随后提升了效率,打出10投6中,但湖人依然落后于对手,苦苦追分。

  湖人已经遭遇4连败,在这4场比赛里,科比的进攻效率都非常低,场均仅为92.2,而他一共88投34中,命中率仅38.6%。

  此前湖人曾难得地连续战胜猛龙活塞取得两连胜,而球队在此期间的进攻效率也有了极大提升,连续三场得分超过105,最高达到129。取得这样的进步,主要原因无疑是科比在打法上做出的改变。

  在对猛龙的比赛里,科比砍下31分12助攻11篮板的三双;而在对活塞的比赛中他又得到12分,送出13次助攻,盘活了全队的进攻,让内线球员受益极大。

  但在那之后科比的打法再次恢复到老样子,不断进行高难度的单打和后仰跳投,但效率却再次降低。在上一场对鹈鹕的比赛里,科比的真实命中率仅37.1%,进攻效率仅71,但防守效率却达到115。

  而本场比赛科比虽然在第四节末打出关键表现,靠连续得分和助攻让湖人逃出生天,但湖人全队的进攻效率只有100,低于本赛季球队平均标准的103.8。

  湖人赢下比赛,与其说是靠全队优异的发挥,不如说是靠国王“演砸”外加科比恢复手感的好运。但本赛季的16场失利已经证明了单打独斗的失败,科比在团队和个人中也应该寻求更好的平衡。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