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B:喷*话乃激励队友 斯帅:书豪应打得更聪明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科比参加了湖人全队合练。在训练赛中他大喷*话,骂全队都是软蛋,但与尼克-杨对喷,而这一切也都被观战的媒体记录了下来。

  训练结束后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讲*话其实是希望激励队友,提升训练的强度。他说:“我只想发出挑战,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一直认为假如把他们扔到泳池里,就能看出他们是会沉下去,还是能学会游泳了。”

  主教练斯科特也认同科比的方式,他笑着说:“科比逼出了全队最好的表现。”

  尼克-杨在训练时曾对科比讲*话,称:“在一对一时全世界没人防得住我。”而科比事后笑着说:“幸好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杨自己则表示很享受与科比讲*话,他说:“我从小就是科比球迷,能来湖人跟他做队友,讲*话简直太疯狂了。”

  科比还在防守林书豪的时候对他大喷特喷,林书豪因状态不好而失去了首发位置,显然科比希望他能够受刺激振作起来。

  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也再次提醒了林书豪的比赛状态,他说:“他应该打得更坚决,还应该更加聪明才行。他必须要了解队友。”

更多关于"科比 斯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