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帅:多给尼克-杨喂球单打 全队应助他走出低迷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杨在手伤痊愈复出后的四场比赛里状态起伏很大,前两场比赛他一共25投12中砍下33分9篮板,也帮助球队拿下赛季首次两连胜。


  但在随后对小牛掘金的比赛中,他的状态一塌糊涂,19投4中仅得到12分,而湖人也再次遭遇两连败。

  杨在这四场比赛中的打法基本都是单打的中远距离跳投,据统计,他在16英尺以外的出手次数达到33次,占总出手数的75%;而其中三分球达到20次,几乎是总出手数的一半。

  湖人迫切需要一个能自主发起进攻的人,减轻科比的得分压力。但杨的“失灵”直接让球队陷入挣扎,而主帅斯科特也在对灰熊的比赛开始前表示,湖人应继续为杨创造得分机会。

  斯科特说:“我们必须要给他喂球,让他去打,看他能不能早点找回比赛节奏。”

尼克-杨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不能太依赖科比,他说:“其他人也必须寻找到得分的办法。”他也相信,必须做好传球,才能  提升全队进攻的效率。

更多关于"湖人 尼克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