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欲扫公牛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攻守对决,史上最年轻MVP德里克-罗斯率领防守劲旅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进攻强军开拓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公牛本季曾在客场输给开拓者18分,球队目前对阵开拓者已是7连败,此役即便是主场作战,公牛亦没有击退克星的把握。

  公牛在近4仗取得2胜2负的成绩,球队表现相对起伏,近期公牛明显有遇强则弱的倾向,球队两场败仗都败给西区进攻型队伍小牛勇士,此役面对同样是进攻型的开拓者,公牛仍将十分被动,上仗迎战篮网,罗斯打出了本季最强一役,其在不到2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下23分4个篮板4次助攻,球队在其出色带领下完胜篮网,值得一提的是最佳防守球员诺阿因伤没有上阵,此役其出战与否仍不得而知,此役面对冲劲十足的开拓者,公牛必将面临一场严峻的防守考验。

  开拓者上仗爆冷在客场不敌森林狼,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球队急盼在此役重返胜轨,上仗背靠背客战,开拓者明显受到体能影响而状态大打折扣,全队命中率仍不足39%,三分命中率更是不足3成,而阵中大将利拉德阿尔德里奇巴图姆均满场打铁,最终进攻表现失常的开拓者爆冷输球,此役经过两天休整,众将体能已完全恢复,开拓者若能打出双方上回合交锋时那种攻守结合的团队作战态势,球队还是有很大希望可以在客场再度拿下公牛。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开拓者堪称公牛的克星,球队本季整体表现也较公牛出色许多,而公牛目前仍面临一定的伤病困扰,故此役更看好客队的开拓者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公牛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