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猛龙无惧步行者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攻守对决,'小钢炮'凯尔-洛瑞率领东区老大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猛龙上季与步行者在常规赛中战成2比2的平手成绩,球队两场主场战斗均取得胜利,此役主场作战的猛龙依旧值得被看好。

  猛龙近期表现相对飘忽,球队在近3仗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两场败都输给巨头云集的骑士,球队对付步行者这类东区排名中下游队伍还是颇有心得,贵为东区老大的猛龙本季保持高达10胜3负的主场表现,且场均可净胜对手多达9.3分,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极强,此役迎战阵容极为残缺且防守能力大不如前的步行者,猛龙若能充分利用洛瑞、特伦斯-罗斯路易斯-威廉姆斯等小个的灵活特点来加强跑动进攻配合,球队还是有望凭借犀利的进攻打爆对手。

  步行者近期吞下6连败,且场均净输对手9.8分,全队场上表现毫无效率可言,尽管两大内线主将罗伊-希伯特大卫-韦斯特都已伤愈复出,但这两人状态均未达预期,上仗与快船一役,这两人合计也只得到6分6个篮板,而球队后场主将保罗-乔治乔治-希尔以及前期表现神勇的唐纳德-斯隆目前均无法出战,球队在比赛中几乎没有一个可靠的进攻点,且阵容的严重折损也使得球队无法保持应有的防守体系,球队目前攻守都俨如鱼腩,此役步行者能不大败已算有所交代。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9.5分的初盘让分,猛龙本季表现远胜步行者,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更是强劲,而步行者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猛龙主场轻松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猛龙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