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主場誓捕「蜂」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2日  【大 中 小】

灰熊中M.加素是球今仗的人物。

  六早上,NBA常上演,其中灰熊主迎

  灰熊近2仗常主作分以9分退老道的小牛以及以16分大上得主,球近期主如虹之一波的含金量非常之高。前仗常不佳的M.加素在上仗中及找回手感,他全比14投9中砍下全最高的30分,而後核心康利亦不甘示弱的22分,灰熊上仗全上下共有6人得分到位。灰熊今季常整表,球目前排名西岸前列位置,其中他11次主作更是足10,被冕冠的在邦快(灰熊主)走1利,而且球位核心M.加素康利在那比中各自打出十表且亦手砍下51分之多,加上上仗常退小牛的表,足以明他二人在毫不手。即使球今仗坐主迎坐悍艾佛的蜂,相信上佳的M.加素此役必全力以赴下威力,而灰熊常三。 

  然蜂近2仗常亦,但其中手塞特人均今季表糟糕的伍。而且蜂常至今9次出征1,球的作客力重不足。今季投而的L.史提芬目前均得10.5分,其人表尚未到期盼值。有不利的是,蜂近2次面灰熊全部球之他近2次走後者亦全部失利,加上於蜂今季常前21仗足15的劣表,可以看出球的合力灰熊是相差甚。

更多关于"灰熊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