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場盼「馬」到功成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2日  【大 中 小】

利今季打出堪全明星的表。

  六早上,NBA常展,其中今季表令人刮目相看的主迎力一落千丈的

  季表令人眼前一亮的速近期步有所放,他目前先少打1的半,球岸榜首的位置岌岌可危。主力後迪辛的缺疑是造成速近期未如理想的主要因素,他在北京11月29日小牛的比中受,至今依然法出,而在此期速得34的,季豪取132的表相差甚。管速近期2次不有「新三巨」的,但是得上岸最佳球的近期表依出色,他最近3仗交出均17分外加12次助攻的不俗。加上速今季常主豪取103的,其主力在岸亦一二。今仗主面近期表一塌糊的溜,在利下的速重返指日可待。

  由於核心P.佐治的季以及佐治希的缺,溜如今得群首有如一散沙,球各自政但是表始差人意。溜在常打前就一直被外界唱衰,而此前2季入岸的他也未能以表作出反,他目前在22常7,只能被排除在岸前八位之外。溜近期每愈下,他近2仗正五虎的得分竟然未到球得分的一半,反而需要作後出的C.J.米斯及老史高拿2人的不俗演出才勉成球的遮羞布。另外,溜最近2次作客挑速皆恨而回,何球如今更加遭常至今第二次六的打,溜此番哀兵出征不才怪。

更多关于"速龍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