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搂王妃被斥无礼? 白金汉宫回应:无此规定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英国王室成员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观看了骑士篮网的比赛。勒布朗晒出了一张和他们的合照,结果因为半搂着王妃被英媒抨击。今天,白金汉宫发表声明,称詹皇并非不遵守皇室礼仪,皇室成员并非不能触碰。

  “剑桥公爵夫妇(威廉王子夫妇)非常享受这次的美国之行,包括NBA比赛的观看、与勒布朗的会面。当皇室成员和其他人会面时,他们会希望让人感到尽可能的舒适自在。并没有(皇室成员不可触碰)这样的皇室礼仪。”白金汉宫的发言人劳拉-金在发给媒体邮件时这样说道。

  此前,CNN的脱口秀主持英国*尔斯-摩根曾这样批评勒布朗:“你不应该把手放在未来英国王妃的肩上,虽然你的绰号是小皇帝,但你并非真的皇帝。而威廉王子很可能会成为真的皇帝,请把你的手从王妃身上拿开。”而英国《每日速递》网站的标题则是勒布朗破坏了皇室礼仪。

  值得一提的是,詹皇在当天会面甚至记错了威廉王子的儿子名字。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威廉王子的两个孩子第一个已经出生名叫乔治,第二个还在凯特肚子里,而勒布朗送给皇室的两件球衣(一大一小),虽然小球衣上印着乔治的名字,但詹姆斯说这是送给他们第二个孩子的。

  勒布朗暂时还没有对这样的批评做出任何的回应。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因伤休息,所以媒体也并未能够找到詹皇问他的意见。不过,在他的社交媒体上,他PS了一张威廉王子的儿子乔治穿着球衣的照片,并附言说:“小王子乔治对我们赢球很兴奋。”显然并未受到媒体流言的影响。

更多关于"勒布朗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