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作客誓斬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3日  【大 中 小】

後康利(右)是灰熊的後核心

  日早上,支皆迎背靠背作的球七十六人灰熊在前者主迎一力相差殊的量。


  正所船都有三斤,但目前正於全盟底的七十六人更加是人人欺,完全「三斤」可言。然球近期取得了罕的2仗,但需要知道中手只是排在西岸底的木狼和已腩的活塞,而且七十六人目前止主作未1,今仗主作更加要面整力比自己高出不止一的灰熊。七十六人中更加有球球攻重任,作上季常最佳新秀的米高威廉士至今欠缺定,在此前的比中得8分,至今均只有15.6分入,而此分於正於困期的七十六人然不。


  熊出,,藉杜夫M.加素合力奉的39分,灰熊上仗在加中退,迎三,至此球也走出了火箭的霾。而熊作令全盟的合至今均可球合力上35.4分和18.7板,此二人也是球至今取得184佳的重要法,而且他目前止保持著全正出勤的健康,也是球克制的保。在火力充足的同,由康利的外同不甘落後,正是藉康利上仗最後刻的4全中,灰熊得以守住利,而他至今均可17分。整力大的灰熊此番出征誓要痛腩之七十六人。

更多关于"七十六人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