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蒂芬森状态不佳 老东家步行者队有意将其换回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步行者队有意将球队旧将斯蒂芬森换回,目前已开始与黄蜂队进行谈判。


  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斯蒂芬森现阶段状态不佳,但他的老东家仍有意向将他换回,如今双方谈判的内容主要就是关于斯蒂芬森回归的可能性问题,只是初步接触,并无涉及具体条款。

  目前对斯蒂芬森有意的不只步行者,包括篮网快船等队也都询问过斯蒂芬森的情况,只不过其他的球队暂时都还没有真正的动作。

  按照联盟规定,北京时间本周二开始,今夏签订合同的自由球员就可以被纳入交易。届时,斯蒂芬森就可以被用作交易筹码,实际上也就是明天的事情。

  (编辑\Maple)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