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尼克斯人人可卖包括球童 甜瓜亦只暂时留守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本赛季开局糟糕,目前战绩是5胜22负,已经是队史最差纪录了。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开始出现交易流言也很正常。据美记者霍华德-贝克透露,现在尼克斯全队除安东尼外都是可卖品。

  贝克是从和尼克斯互为死敌的一些球队的高层那里得到消息的,据称,现在尼克斯暂时不考虑交易安东尼,但队里其他球员人人都可以被交易,最有可能被送走的是J.R.-史密斯

  安东尼是今年夏天和尼克斯续约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24亿美元的合同,前段时间美媒体传言安东尼愿意放弃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如果尼克斯找到合适的交易下家,安东尼本人也满意的话,他会点头,同意交易自己。但后来安东尼和他的经纪人一起否认了这个流言。

  “尼克斯会留着安东尼,但也只是眼下而已,有可能他们很快就会开始出现动摇,”贝克表示,“眼下他们大概会暂时先留着他,但队里的其他球员人人都可以被交易,甚至包括球童。JR是最有可能被送走的球员,如果尼克斯能找到一个下家的话。”

  JR今年29岁,本赛季场均仅贡献10.3分,是近9个赛季来的新低,场均出战时间也只有25.1分钟,是他加盟尼克斯以来的最低值。

  另外,32岁的小斯由于是合同年,所以他也很可能被处理掉。尽管本赛季他的状态有所起色,场均可以贡献13.3分、7.4篮板。

更多关于"尼克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