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中锋诺阿伤势已痊愈 将于明日复出迎战尼克斯队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ESPN报道,公牛队中锋诺阿伤势已痊愈,在连续休战了4场比赛之后,终于是可以重回赛场。在明天迎战尼克斯队的比赛中,他就将复出。


  诺阿至今年休赛期做了膝盖手术之后,一直就处于康复中,之前膝盖、脚踝未愈,属于带伤出战,而在12月3日不敌小牛队的比赛中又扭伤了脚踝,在接下来对阵黄蜂队的比赛中再度伤及同一部位,直至12月6日迎战勇士之后就再也没能上场。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段时间恢复得很好,现在的感觉不错。

  主教练锡伯特说道,诺阿已经可以完成全部的训练内容,看起来是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的。他在倒下之前打出了不错的表现,球队希望他可以马上回来,所以我们以此为基础,后边会继续观察他的情况如何。

  而除了诺阿外,公牛队中另一伤员麦克德莫特同样是在今天回归训练,不过只是做了简单的运动而已,他刚做完手术,预计还需要四到五周的时间。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诺阿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