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官方发布新队标 取代现有队标称球队新标志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美国著名媒体ESPN消息,多伦多猛龙在今天公布了球队的新队标,看上去是一个龙爪抓紧篮球的图案,这个图案从下赛季开始,将取代现有的图案,成为猛龙队新的标志。


  猛龙队今天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名为《这是我们的盾牌》,视频中展示了新赛季的队徽,一个银色的篮球上边是恐龙的黑色抓痕,在“多伦多猛龙”字样外有一圈红色,这是猛龙队目前的主色调,这个图标设计简单明了,有点复古的味道。

  这个队标目前尚未被球队正式宣布,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就是猛龙队下赛季的新队标。而之前一直在用的恐龙形象,将就此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猛龙 队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