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特斯闪击弑熊秀肌肉庆祝 轰21分获勒布朗赞赏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骑士在主场以105比91击败灰熊,此役替补登场的威特斯出战28分钟,他16投9中,其中三分5投2中,罚球1罚1中砍下了21分外加2个篮板1次助攻1个抢断,第四节,威特斯以5成准星爆砍13分。

  在勒布朗回归,勒夫到来后,威特斯失去了主力位置,他跟首发五虎并不兼容,加上防守不佳,有时候场上态度也不努力,他一度沦为边缘人卷入交易流言。本赛季,威特斯各项数据全面暴跌,他场均只得到9.6分2.1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也曾批评威特斯上场后不够努力。

  同灰熊一战,威特斯总算为自己正名,虽然之前打老鹰他也曾砍下21分,但那场比赛他基本都是*时间刷分,今天威特斯的得分很多都很关键。前三节多数时间威特斯不温不火,第三节结束前1分14秒,一度领先两位数的骑士被追到只差4分,关键时刻,威特斯罚球线附近干拔跳投得手,帮骑士稳住了阵脚。

  而进入到第四节后,威特斯更是大爆发,末节9分38秒,在勒布朗和厄文三连击后,威特斯补上一刀,他持球突破上篮得手帮骑士领先到9分。7分01秒,威特斯又命中三分球,帮骑士领先到了11分。在勒布朗被换下后,是威特斯站出来跟灰熊众将对轰帮骑士维持优势。

  第四节5分20秒,洛伊尔上篮不中,威特斯拿下篮板自己持球长驱直入,此时灰熊的防守阵型并未摆好,威特斯一条龙杀入篮下上篮得手同时造成犯规打2+1,威特斯站在底线振臂高呼,做出了一个狂野秀肌肉的庆祝动作,旁边的勒布朗跑上来主动跟威特斯击掌庆祝,认可了他的表现。

  暂停回来命中罚球后,威特斯攻势不减,手风极顺的他又跟勒布朗完成配合三分命中,骑士领先17分,大局已定。最终,骑士主场大胜,威特斯也迎来了久违的爆发,最重要的是,他已经重新赢得了勒布朗的信任。

更多关于"威特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