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众将对布拉特渐生不满 与助教沟通反更好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洛佩兹伤停,德隆-威廉姆斯打了10分钟伤退,面对这样一支阵容残缺的篮网骑士还险些输球,ESPN记者文德霍斯特撰文称,骑士的表现根本没达到预期,缺少西部豪强们那种令人胆寒的气势,他还曝猛料称,骑士内部问题也开始渐渐出现,以下为原文编译:

  赛季已经打了25场比赛,骑士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甚至于,现阶段他们的前景看上去一片朦胧。

  骑士目前的确在赢球,但是,他们的进步过程非常缓慢,跟西区很多豪强不同,骑士至今没有展现出任何令对手感到恐惧的气势。你可以说,新组建的球队需要时间来磨合找到自己的风格,问题是,骑士现在没有太多要爆发的迹象。

  前25场,骑士只拿到15胜10负的战绩,对阵胜率5成以上的球队他们战绩只有7胜7负,其中对西区则是2胜6负,到目前为止跟西区前七名的球队骑士只打了两场,对手分别是马刺开拓者,他们两战皆负,而且前25场他们的比赛主场居多。

  骑士的防守、节奏都排在倒数后10位,他们的篮板、投篮都只是排在联盟中游,他们的进攻的确进入了前五,这也是现阶段他们安身立命的法宝。

  勒布朗还是能打出华丽数据,某些夜晚打出其标志性的统治级比赛,但整体而言,他本赛季的表现有下滑,他现在更多出现在一号位上,他的出场时间超过了他自己的预期,虽然他自己并不想谈论这个话题,只是用一句“我感觉很好”来搪塞。

  自2008年之后,在MVP投票中勒布朗从未跌出前三,但今年前25场打完,勒布朗在MVP争夺战中明显落后于库里哈登马克-加索尔安东尼-戴维斯

  骑士8连胜期间——全部赢了东部球队——展示了防守和强硬,勒布朗和厄文在兼容性方面取得了进步,有些时候他们证明自己可以打出出色防守,比如打篮网后三节他们只丢了58分。

  主帅布拉特已经放弃了绝大部分他在训练营以及季前赛阶段所执行的普林斯顿战术,他频繁更换阵容和轮换。

  如今,布拉特手下的老兵们对他的态度看上去是在冷漠与愤怒之间徘徊,他们跟球员出身的头号助教泰伦-卢之间的沟通联系反而更好,卢以前做过球员,而且他跟很多骑士球员本来关系就不错,现在很难说这种情况最终结局会怎样。

  在布鲁尔争夺战,骑士输给了火箭,未来数周骑士会卷入更多交易谈判。骑士很少表现得像是联盟最具天赋的球队,当他们表现出来时,结果就像是打黄蜂时那个开局21比0,只是骑士也很少能保持这种表现。在东区,排名高于骑士的球队在稳定性、持续性方面都超过了骑士。

  北京时间下周一骑士将同灰熊进行一场焦点之战,这将是他们赛季至今最重要的一战,对于骑士而言,这是他们正名的绝佳机会。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