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川津战爆发大规模群殴 裁判倒地外援见血遭抱摔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全面打响,四川队主场以112-89大胜天津队。这场比赛的最后4分20秒,双方发生了大规模冲突,最终,双方有4名球员被罚下。

  终场前4分20秒,四川队外援奥顿突破摔倒,他手中的球也被抢走。在摔倒时,奥顿有一个附带的推人动作将天津队球员刘伟推倒。摔倒后,奥顿手还压着刘伟的右腿。之后,刘伟选择了还击,用左脚踹了奥顿一脚。

  刘伟的这个动作顿时激怒了奥顿。随后,奥顿直接抱着刘伟的腿,对着刘伟的腿部就是怒捶。

  看到这一幕后,两队球员都冲了过来。四川队中锋徐韬冲过来之后对刘伟有一个轻微的推人动作。而后,天津队多名球员也冲了过来,包括替补球员也冲进了场内,这导致双方发生了大规模冲突。

  天津队中锋尚平之后和奥顿扭打在一起。在尚平摔倒后,奥顿和尚平的冲突还在继续。好在双方最终被拉开,避免了更大规模冲突的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奥顿在这次冲突中尽管占据了上风,但他也在冲突中嘴角受伤出血。而裁判在拉架的过程中也被不冷静的球员推倒。在平息冲突后,裁判最终将刘伟、奥顿、尚平和徐韬4名球员罚下。

更多关于"四川 天津 群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