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帅:打勇士或让科比休战 不想为胜利牺牲他健康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打到现在,湖人主教练斯科特在管理科比出场时间问题上尚未找到有效的办法,以应对疲劳等问题。他依然在一直思考着解决方案,在飞机上,晚上在家里,他都在思考,他也和科比聊过多次。

 


  斯科特真的会让科比歇息一场比赛不打吗?

  “这很难办,因为我个人是想让他休战的,但我同样知道他这个人有多想上场比赛,”斯科特表示,“但我们是有过约定的,他同意我做任何决定,哪怕是让他休战一场比赛之类的。”

  斯科特表示,他现在无法确定科比会不会出战湖人主场同勇士的比赛。今天他给科比放了一天假,科比没参加训练,斯科特表示他还会继续和科比进行对话,看到底怎么决定。

  “科比是一个特别有竞争心态的球员,所以他总是想克服一切问题去打比赛,不管身体感觉如何,他都要这么做,我是希望科比能够把身体的状态养到再好一点再说,”斯科特说道。

  在昨天对阵国王的比赛中科比砍了25分,但出现9失误,投篮表现也很差,30投只有8中。虽然科比今天没接受媒体采访,但似乎他也明白自己有责任好好消息一下,重振旗鼓。

  “他觉得他的队友们无法完成进攻端的任务,我告诉他,‘我觉得有时候你不得不让他们自己体验失败,就像你要让他们自己体会成功一样。你必须给他们机会看看发生的一切。’科比必须明白这些,必须理解这些道理。我和他在赛后谈了,他也道歉了,他这人就是这样,太渴望胜利,导致在场上什么事情都忘记了,”斯科特表示。

  “我不会为了胜利而牺牲科比的健康,”斯科特继续说道,“我必须照看好科比,要确保在度过这个赛季的同时不把他给弄死,要确保不让他打太长时间。也许我做的一些决定科比不会太高兴,但我必须如此。”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