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热火申请伤病特例抢约什 朗多疯狂游说PK魔兽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根据联盟知情人透露,热火已经正式向NBA提出伤病特例的申请(前锋麦克罗伯茨膝盖受伤赛季报销),他们希望申请这个特例好利用它来抢近来被裁的“妖人”约什-史密斯

约什-史密斯被裁引发全联盟争抢


  目前来说,热火可以提供的只有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但若申请到伤病特例,则热火可以提供给史密斯265万美元的合同。

  不过知情人表示,另一支对史密斯兴趣很高的球队火箭队依然很有信心,哪怕热火本周申请到了伤病特例,火箭也觉得他们在抢史密斯的这场争夺战中是有领先地位的。火箭很需要大前锋位置的补强,而且史密斯和火箭中锋霍华德是很好的朋友。

  火箭依然还有双年特例没有使用,价值近210万美元。他们可以用这个来签史密斯。

  昨日活塞宣布裁掉史密斯,由于史密斯的合同还有2600万美元未履行(本赛季结束后他还有2个赛季合同才到期),因此这一消息也让整个NBA联盟很震惊。

  知情人表示,火箭相信史密斯最终会选择加盟休城而不是热火、小牛。霍华德是火箭的游说主角,而小牛队的朗多也是史密斯的好友,他也在帮助小牛游说史密斯。

  “史密斯和霍华德的关系就像他和朗多的关系一样要好,”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霍华德希望他加盟火箭。”

  至于朗多,据说他几乎每天都在和史密斯对话,他们是高中时的队友,很早就认识,朗多相信史密斯是很适合小牛的。

  “我认为我们可以补充一个有运动能力的大个球员进来,”朗多说道,“小牛用莱特换了我,现在除了钱德勒外我们的其他大个球员都是外线投篮型的,史密斯可以为比赛提供很多东西无形资产、组织能力、篮板、防守,他到哪里都是非常合适的,尤其是这里,我觉得他特别适合我们小牛队。”

更多关于"热火 约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