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31+5热火终结骑士3连胜 邓25+8勒布朗30+8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迈阿密热火(14胜16负)在主场成功反弹。虽然勒布朗得到30分和8次助攻,但韦德发挥得更为出色,他得到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也有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两波进攻高潮确立胜局,热火队在主场以101-91战胜克里夫兰骑士(17胜11负)。骑士队的3连胜被终结。


  热火队的韦德得到31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邓得到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格兰杰得到9分和7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30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厄文得到25分,勒夫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威特斯得到8分和6个篮板。

  骑士队的瓦莱乔因伤赛季报销,马里昂被提到首发阵容,热火队的波什继续缺席。两队开场后交替涨分,比赛的领先权多次易主,韦德手感不错两次跳投命中,热火队以20-12领先。米勒回敬三分,勒布朗突破得分,首节还有3分50秒时骑士队追至19-22。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勒布朗四罚两中,首节结束时骑士队以27-30落后。韦德单节得到12分。

  威廉姆斯在第二节开始后找到手感,他连取5分带领球队打出10-1的小高潮,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查莫斯三分中的,邓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15秒时热火队以56-39领先17分。勒夫和勒布朗联手4分阻止差距被拉大,韦德还击三分,勒布朗半场前也投进一个三分球,两节结束时骑士队以49-62落后13分。

  热火队的韦德上半场得到24分,邓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骑士队的厄文得到17分,勒布朗得到15分,勒夫得到8分。

  勒布朗和勒夫联手发力,他们合砍10分率队在第二节以12-4的小高潮开局,骑士队追至61-66。邓连投带罚拿下4分稳住局势,厄文打3分成功,汤普森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2分50秒时骑士队以71-73落后2分。虽然缩小分差,但骑士队遇到其他麻烦,勒布朗在一次快攻配合时出现腿部拉伤的情况,他直接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科尔两罚全中,哈斯勒姆二次进攻得分,他们为球队保住领先位置,热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7-74领先3分。

  勒布朗的伤势没有大碍,他在第四节开始后回到球场,厄文两次跳投命中,勒布朗扣篮得手,骑士队追成80平。邓保持进攻状态连续两次进攻得手,韦德两罚全中,他们率队打出10-1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热火队以90-81领先9分。勒布朗和米勒各得3分,但格兰杰回应三分,邓和韦德先后打成进攻,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1-3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24.4秒时热火队以101-90领先11分。此时骑士队回天乏力,他们以91-101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