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鹰欲乘势屠鹿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率领密尔沃基雄鹿作客挑战亚特兰大老鹰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雄鹿近两季对阵老鹰吃尽苦头,球队目前对老鹰已是7连败,此役雄鹿依然难有希望可以结束对老鹰的连败纪录。

  老鹰近期豪取5连胜,且所胜对手公牛骑士火箭小牛快船均是当下实力极强的东西区劲敌,球队大有遇强更强的态势,老鹰也因为这波强势表现而在排名上直追东区老大猛龙,全队目前士气极为高昂,老鹰这支球队本季主场表现更是可靠之至,球队目前保持高达13胜2负的主场成绩,且场均可净胜对手多达7.5分,上仗球队便在主场轰落进攻劲敌快船,球队上仗展示出了超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此役对阵防守能力一般的雄鹿,老鹰大有希望延续连胜脚步。

  雄鹿在最近4场比赛输了3场,全队状态明显下滑,最近这段时间雄鹿潜力新星贾巴里-帕克伤停,少了这名能力全面的锋线强援之后球队整体实力确实下滑了不少,上仗球队即便是面对黄蜂这等鱼腩军都没能把握住良机,尽管布兰登-奈特拿下了34分的高分,雄鹿全场也打出了25分的快攻表现,但球队重攻不重守,全队防守表现不够积极,尤其是后防更是漏洞百出,最终球队还是无力御敌,此役面对专打团队篮球的老鹰,如此状态的雄鹿胜算确实渺茫。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老鹰本季成绩远胜雄鹿,球队目前状态也是如日中天,而雄鹿近况不妙,故此役完全看好老鹰主场大胜。

  (Mickey)

更多关于"雄鹿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