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二公子:勒布朗真是软蛋 连厄文投篮都比他多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在热火骑士的圣诞大战中,热火以101比91笑到了最后。乔丹二公子马库斯-乔丹在推特上指责勒布朗是软蛋,投篮次数比厄文都要少。该场比赛勒布朗投篮16次拿下30分8助攻,而厄文投篮19次拿下了25分。

 


  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勒布朗因为扭伤了脚回到了更衣室,短暂治疗之后他又重新回到了场上。在回到场上之后,他完成了一次快攻扣篮。

  在这个时候,乔丹的二儿子马库斯-乔丹直言:“勒布朗就是软蛋(soft)!”在稍后的一条推特上,他解释道:“我只是希望你(勒布朗)能够更加具有侵略性,在回归迈阿密的首场比赛,没理由你的出手还要比厄文少。”

  《迈阿密先驱报》随队记者古德曼也对勒布朗与厄文发表了评论,他在推特上说道:“可以看出勒布朗对厄文(的表现)有多么的沮丧,厄文犯着和去年查莫斯一样的错误,但勒布朗不能吼他。”这句话真是内涵十足、一语三关。或许是在黑勒布朗领导力不足,或许是在黑厄文尾大不掉,顺便还黑了一把查莫斯。

  事实上,勒布朗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算太差,16投9中拿下30分8助攻。不过他在最关键的第四节发挥一般。而在最后的6分钟里,虽然勒布朗一直在场上,但是他仅仅投篮3次,命中2球,甚至还有连续两个罚球未能命中。他把更多的机会让给了厄文和迈克-米勒,不过并没有得到好的成果。

  马库斯-乔丹贵为迈克尔-乔丹的二公子,但他没有继承到乔丹精湛的球技,反而是在推特上的各种行为令人侧目。他曾在个人推特上上传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又曾在推特上“勾引”色情明星雷切尔-珀查。在2012年,他因为一起扰乱社会治安的事件被NCAA禁赛。如今的他要进入NBA已经是天方夜谭。

更多关于"乔丹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