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期待同维斯沃尔交手 德克:需要他保持犀利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同湖人一战,朗多打出了罕见的高效个人进攻,他全场17投10中砍下了21分,不仅突破凶猛,连中远距离跳投也非常精准,与此同时他还送出了7次助攻并抢到8个篮板。

  朗多助攻和篮板数据华丽并不让人意外,令人意外的是他的得分,要知道,自2月底之后,他还从来没有单场砍下过如此高分。但是,小牛清楚朗多的实力,他们给朗多传达的信号就是,他必须成为一个得分威胁点。

  “教练就是告诉我说要打出侵略性,”朗多说,“之前在凯尔特人我一直没有砍下过高分,但是在这里教练告诉我说必须打出更多侵略性。”

  钱德勒-帕森斯也表示:“我们需要他做到这点,我们不能眼巴巴看着对手放空他,防守时位置下沉到油漆区不将他视作一个得分威胁,他每天都在苦练跳投,我们需要他投篮,我们需要他得分,一旦他做到这点,其他一切都会打开,比赛也会变得更简单。”

  当然,湖人毕竟实力孱弱,他们9胜21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倒数,他们的防守是联盟最差水准,同湖人一战并不能说明太多。但是同湖人这场练兵、磨合之战中,朗多跟队友之间的化学反应有了改善的迹象,尤其是他跟泰森-钱德勒之间的配合。

  湖人给了朗多不少进攻机会,当机会出现,朗多毫不犹豫,他听取了教练和队友的建议,一有机会就果断进攻,或突破,或在中距离、三分线外发炮。

  “他开始上演杰出的演出,”诺维茨基说道,“他开始明白何时该打出侵略性、冲击篮筐,当对手放空他时他何时该出手投篮。很明显,他依然拥有出色的传球基因,他是你所需要的优秀控卫,他看上去很犀利,我们得保持下去,随着竞争升级,我们需要更熟悉了解彼此。”

  如诺维茨基所言,接下来小牛面对的考验要升级,他们要先后跟雷霆奇才交手,这两支球队都拥有顶级控卫,朗多将先后跟维斯布鲁克沃尔交手,小牛换来朗多就是需要他限制对手顶级控卫。

  “在这个位置上竞争永不停歇,”朗多说,“作为一个控卫这正是你所想要的,你会想要接受挑战,我很期待每晚跟最强的对手挑战。”

更多关于"朗多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