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前吉林主帅入主青岛 王晗已带队训练仅差公布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3-14赛季以426负再次联盟垫底后,青岛男篮决定在新赛季更换主教练。据知情人透露,青岛男篮将聘任前吉林男篮主帅王晗在新赛季执教球队。

 

王晗带青岛队训练

 

  过去2个赛季,青岛男篮在主教练人选上几经更换。12-13赛季,韩籍主帅姜正秀在仅过了2场比赛后就下课(改做球队顾问),之后,老帅张世璋上任成为青岛男篮主帅,但这未能给球队带来多大起色。最终,青岛队以824负联盟垫底。

 

  赛季结束后,张世璋请辞,青岛男篮接受。最终,青岛男篮选用纪敏尚在13-14赛季带队。但随着青岛队在赛季开始后仍然连败不断,最终,青岛队在7场比赛后用外教杰森代替纪敏尚执教球队。赛季结束后,纪敏尚也离开了青岛男篮。

 

  战绩再次联盟垫底后,青岛男篮如今再次做出更换主教练的决定。最终,他们选择聘任王晗带队。据悉,王晗如今已经带领青岛男篮开始训练。尽管青岛男篮还没有正式宣布聘任王晗担任主帅的消息,但据透露,这已经是确定的事情,仅差公布而已。

 

  在此之前,王晗曾执教吉林队多个赛季。上赛季,吉林队宣布用外教泽维科沃代替王晗执教吉林队。但在开局4连败后,外教就匆忙下课,王晗也火线复出再次执教吉林队。

 

  孰料在王晗带队14场比赛(68负)后,吉林队却宣布王晗再次下课,由领队兼助教蒋旭勇接替王晗的主帅位置。吉林队方面表示,王晗之所以再次下课是王晗主动提出的辞职,原因是王晗的家事。

更多关于"青岛 王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