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场内淡出场外依旧火爆 王治郅引吉林球市高潮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19时35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上轮大比分输给广东队后,东北虎虽然依旧保住了第8名的位置,不过第9名的东莞队已经将胜场数追平。今晚东北虎的对手八一队处在青黄不接的阵痛期,目前仅以3胜18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尽管本赛季王治郅只出战过一场,不过场下的大郅依旧很火,甚至有球迷特意从黑龙江赶到长春只为一睹大郅风采。

  在上半程比赛中,东北虎曾在客场以97比88战胜八一队,当时除了琼斯拿到33分之外,张彪独得26分,成为获胜的保障。不过反观东北虎在篮板、三分等技术环节,都落后于八一队,今晚只要把握住细节之处,获胜应该不难。

  近几个赛季八一队战绩不佳,不过并不影响这支队伍的受欢迎程度,王治郅便是票房的一大保障。作为八一队的旗帜性人物,王治郅上赛季结束后递交的退役申请没有得到批准,本赛季不得不以教练兼队员的身份出现。前7轮八一队未尝胜绩,王治郅在第8轮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复出,在将近15分钟的时间里拿到了12分,帮助八一队止住连败颓势,这样的作用几乎是无可取代的。此后的13轮里王治郅再没有登过场,对于目前经历更新换代的八一队来说,高龄王治郅单凭一己之力已经无法改变现状了,不少媒体呼吁,该让这位老将歇歇了。昨日记者从东北虎俱乐部获悉,东北虎对阵八一队的球票已经销售数日,十分火爆,日前有黑龙江球迷致电俱乐部订票,打算组团来看王治郅,这些来自兄弟省份的球迷甚至连东北虎的主场在哪都不知道,单纯奔着大郅而来,足见这位篮球偶像的魅力。

更多关于"吉林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