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缺阵勒夫伤退 欧文35分难阻骑士客负老鹰

www.7m.com.cn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1日,亚特兰大老鹰队坐镇主场迎战缺少詹姆斯骑士队。不过老鹰内线同样缺少大将霍福德,但老鹰在米尔萨普蒂格的带领下,半场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欧文开启个人模式,率队打出高潮将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末节老鹰还是依靠稳定的攻防保持领先优势,最终109-101击败骑士,送给对手两连败。

  老鹰的米尔萨普得到26分9个篮板,蒂格23分5个篮板11次助攻,科沃尔得到19分8个篮板,斯科特12分,施劳德11分。骑士的欧文得到35分6个篮板9次助攻,但出现8次失误,汤普森18分13个篮板,哈里斯13分,勒夫只得到7分7个篮板。

  (Swaggy_Jee)

更多关于"骑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