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帅否认对骑士失去控制 勒夫:球迷嘘我们嘘得对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主场80-103大败于活塞,再度让主场球迷们失望,在比赛最后时刻,全场球迷爆发出了对主队的阵阵嘘声,而显然骑士球员们也深知自己的表现太让球迷伤心。

  这已经是骑士在不到2周的时间内在自己主场经历的第2场惨败了,在12月18日对阵老鹰的一场比赛中,骑士以98-127主场大败。

  “我们得在自己主场球迷面前打得更出色才行,”勒夫赛后表示,“我们不能打出这种表现来,这简直是不能接受的。”

  在防守端,骑士的表现依然糟糕,全场比赛他们让活塞投出了31中17的三分表现,命中率达到54.8%,这也创造了活塞本赛季单场命中三分球新高纪录。

  赛后,也有记者问布拉特教练是否担心自己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掌控,布帅回答他并不担心这方面的问题,称自己只希望球队打得更出色一些。

  “今天我们丧失了打比赛的能量和拼搏精神,这是不允许出现的,”布拉特表示。

  勒布朗今天贡献17分、10篮板、7助攻,虽然看起来接近三双,但其实这些数据大部分是在首节完成,全场勒布朗运动战是19投5中,命中率只有26.3%。

  “我们今天打得太粗心大意,没有足够的紧迫感,没有一直坚持我们一直在做的东西,这是一次退步,”勒布朗表示。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