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因伤连续第2场休战 自曝膝伤已困扰他一年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日上午,骑士将在主场迎战雄鹿挑战,赛前,勒布朗-詹姆斯宣布继续休战不会出场,这是他连续休战的第二场比赛,同时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休战。

 


  2014年12月12日骑士同雷霆一战以及上一场骑士同老鹰一战勒布朗都曾缺席,上一次他连续两场休战还得追溯到2014年4月15日和17日,当时他还在热火效力,那两场比赛是常规赛最后两场,热火选择了让勒布朗休战保存体力为季后赛蓄力。

  勒布朗透露,他的膝盖伤势一直困扰着他,这一整年膝盖一直让他不得安生,他表示:“这一整年来膝盖都很疼,我一直是带着膝伤在打,膝伤反复发作,走了又来。”

  之前勒布朗刚刚度过30岁生日步入而立之年,他毕竟是在18岁的年纪就进入了联盟,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1年之久,勒布朗承认,逐渐增大的年龄已经开始影响到他。

  “我已经在联盟打了41000分钟,包括季后赛,这就好像你在冬天开车一样,”勒布朗打了一个比喻说道。

  另外,在采访中勒布朗还回应了骑士当地媒体关于他未来可能再次离队的流言,他说道:“重返骑士后我已经竭尽全力保持耐心,我试着不去有糟糕的肢体语言。我回到骑士就是为了在现在以及未来在这里建立一番伟业。”

  目前,骑士伤兵满营,主力后卫厄文的膝盖也有伤,他也是在带伤出战。骑士官方另外还宣布,马里昂因为脚踝伤势,勒夫因为背部痉挛也不会出战同雄鹿的比赛,厄文将独力带队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骑士中锋瓦莱乔已经宣布赛季报销,他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骑士申请了一个伤病特例,知情人透露联盟已经批准了这个特例,骑士可以进行引援。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