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若无老鱼尼克斯已崩溃 或因膝伤缺席全明星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5胜29负,尼克斯深陷泥沼,他们已经是联盟本赛季输球场次最多的球队,在今天输给快船后,尼克斯已经惨遭9连败,近20场比赛他们输掉了19场。

 


  球队连战连败令主帅费舍尔坐上了火山口,不过,卡梅隆-安东尼却表示,若没有费舍尔坐镇掌舵,尼克斯早已崩溃。

  “我觉得,如果其他任何人处在我们现在这个位置,我想他们可能已经崩溃了,”安东尼说道,他今天打了29分钟贡献19分,“我觉得费舍尔在让每个人将注意力集中到自己手头的工作方面做得很棒,他让我们对我们正在竭尽全力所做的事情充满信念。”

  2014年夏天,安东尼以接近顶薪的价码跟尼克斯续约五年,没想到续约首个赛季尼克斯的表现就如此糟糕。尼克斯表现糟糕跟伤病有一定关系,毕竟史密斯小斯巴尼亚尼卡尔德隆舒伯特这些主力都曾受伤休战,整支球队缺少深度和天赋。

  “我不想做什么新年宣言,我就是希望2015年的形势能比2014年更好,”安东尼说,“我们必须想办法赢球,我们不能只是去想怎样扭转局势,我们必须首先找到办法赢球。”

  其实安东尼本赛季多数时间也在跟伤病斗争,他曾表示,若膝盖疼痛加剧他会考虑长期休战。另外,本周早些时候安东尼承认,虽然今年全明星赛在纽约举办,但他可能因伤缺席全明星赛。

  “很艰难,有些时候你能应付这些,但有时候却做不到,”安东尼说,“有时候感觉跑步、切入、跳跃都很艰难,然后隔天我再上场却没有这种感觉。”

  “我一直坚持出战是因为我热爱篮球,我想出战,我知道我能忍受多大的疼痛,如果我感觉忍受不了,我就会休战。”

  安东尼表示,不到万不得已他不会接受手术治疗,在本赛季结束前他不打算接受手术,被问及是否会效仿科比接受膝盖富血小板血浆疗法,安东尼笑着说:“我已经听了多个人给出的多个方案,很多人遇到过跟我相似的情况,每个人有自己的见解,我现在就是泰然自若,时机到来我会考虑的。”

更多关于"尼克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