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欲再挫绿军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3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全明星后卫拉简-隆多率领众牛仔作客北岸花园球场挑战老东家绿军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小牛本季曾在主场拿下绿军,球队目前保持对绿军往绩的4连胜,此役客队的绿军更值得被看好。

  绿军上仗在主场以22分的巨大优势屠落国王,球队摆脱了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三线实力均不俗的国王,绿军反而打得更有心得,球队全场保持多点开花的进攻特点,上仗绿军共送出多达32次的队助攻,球队场上配合无比默契,而球队积极的协防也逼得对手几大进攻箭头频频打铁,最终攻守表现俱佳的绿军轻取对手,此役迎战实力强劲的小牛正是对绿军目前攻守实力的最有力检验。

  小牛近期喜获3连胜,全队状态极佳,上仗迎战东区劲敌奇才,小牛攻守均打出超高水准,在进攻端球队保持高达52.4%的投篮表现,全队三分也投得相当有把握,而光是快攻得分一项小牛就砍下了31分,球队严密的防守也逼得对手出现了多达22次的失误,球队仅用两节便打倒对手,而本季至今牛仔作客表现也十分出色,此役挑战实力有限的绿军,牛仔若能保持正常水准,球队客场取胜还是绰绰有余。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5.5分的初盘让分,牛仔往绩力压绿军,球队本季整体实力也远在对手之上,且球队目前状态正佳,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客队的牛仔再灭绿军。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小牛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