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鹈鹕VS火箭 休城客场全力复仇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11场

  新奥尔良鹈鹕(-0.5)VS休斯顿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5-01-03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鹈鹕主场迎战近来状态回升的火箭。火箭自约什-史密斯交易之后,球队进入磨合期,状态有所起伏,遭遇连败,不过上一场面对弱旅黄蜂,火箭表现出色,哈登全场狂飙8记三分狂砍36分带领球队轻取对手。目前火箭22胜9负排名西部第4.而鹈鹕本赛季战绩有了巨大的提升,安东尼-戴维斯强势的发挥更是排入MVP榜前三,鹈鹕目前16胜16负排名西部第9.虽然上一场客场加时不敌马刺,不过球队表现出的冲击力和拼劲还是令人印象深刻。此役面对火箭,安东尼-戴维斯与霍华德的对话将是绝对的焦点。

  总结:两队本赛季曾有过一次交手,鹈鹕客场99-90击败了火箭,不过此时的火箭已有了巨大的变化,虽然鹈鹕主场作战,但是面对火箭运动能力和防守能力强悍的双塔,加上哈登神勇的表现,鹈鹕还是有些力不从心,毕竟球队绝对核心安东尼-戴维斯此役将面对霍华德和约什的严密防守,势必影响球队的整体发挥。而火箭有了首次交手的教训,此役必将全力反扑,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火箭客场击败鹈鹕保持连胜。

  *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258*网)

更多关于"鹈鹕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