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勇士VS猛龙 强强对话勇士搏胜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五316场

  金州勇士(-5.5)VS多伦多猛龙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1-03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一场巅峰对决,西部第一勇士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东部头名猛龙。勇士本赛季发挥强势,目前25胜仅5负雄踞联盟第一的宝座。上一场又在主场大胜76人40分,取得两连胜,状态稳定。而猛龙同样发挥出色,虽然缺少了德罗赞,不过猛龙凭借稳定的团队发挥依旧保持战绩稳定,虽然上一场客场不敌开拓者,不过近5战3胜2负的战绩也不差。

  总结:东西部头名的对决必然十分激烈,两队实力相比,勇士似乎略胜一筹。勇士后场浪花兄弟一直保持稳定的输出,虽然博古特伤停内线有些空虚,不过埃泽利防守和篮板能力不俗,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博古特。而勇士板凳席可以说是联盟最强之一,虽然猛龙也有路易斯-威廉姆斯这样神经刀似的人物,不过发挥缺乏稳定性。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勇士主场击败猛龙继续领跑。

  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258竞彩网)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