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難擋灰熊來犯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2日  【大 中 小】

灰熊後康利近期火。

  六上午,NBA常上演精彩事,灰熊湖人

  管上仗常作客力不突出的而止步於三,但是湖人本季的整表仍相淡,32仗得1022的糟糕,目前排名西岸倒第二位。而且湖人家球星高比拜仁已不年之勇,球攻端火力令人。更何湖人今季均失掉109分的糟糕防守演出一向是人人欺。另外,本季湖人灰熊已有2次交手,最均以湖人落告,球心理上疑已落於下。是役主迎攻防俱佳的灰熊,湖人寄厚望。

  藉後康利全最高的30分,灰熊上仗主最以95比87冕冠的取得了一波常,球近期大有回勇之。灰熊的盟尖水,在M.加素的坐下,季至今手均能其身上走97.2分,此外,其均能入102.1分的攻演出亦不容小。值得留意的是,然杜夫因今仗比,不中坐另一位外攻手康利,由他和M.加素成的外攻守兼,有此人坐,灰熊今仗作客再度湖人不大。

更多关于"灰熊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