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克:广东或重夺冠军 山西要靠速度打破僵局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赛季之初,大家讨论的夺冠热门,都是辽宁北京新疆等强队。似乎广东已经开始沉沦,走向衰败之路,但是在辽宁一支独秀,新疆,北京状态下滑,广东却稳稳占据积分榜的第二名,连续的胜利也能够证明,广东在换了小外援之后,很好的弥补了自身的不足,慢慢的找回以往的状态。

  前几个赛季的评球,个人就认为,广东的防守,和人员的配置,包括技战术的执行力,依然是联盟中最好的,只不过近几年各队外援水平的提升,给了广东队很大的冲击,他们不管什么情况,多年依然具备竞争力,和他们冠军的底蕴,老队员状态的稳定,是分不开的,尤其是本赛季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等几位国手状态不错,目前距离辽宁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如果后面的比赛正常发挥,重夺常规赛冠军也不是没有可能,季后赛有了主场的优势,广东队会迎来重夺冠军的好机会。北京,新疆目前没有绝对的实力敢说自己可以进入半决赛或者总决赛,辽宁青岛毕竟季后赛经验还不是很成熟,所以广东其实才是最不愿意被碰到的队伍。

  山西队在杨学增回归后,又有了很大的提升,三外援的配置也非常不错,尤其是韦弗的得分能力很强,但是没有太多的勉强出手,而且命中率很高,这样的外援对于球队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同时在整个联盟当中,巩晓彬, 刘玉栋,杜峰退役之后,很难找到一个较为全面的大前锋,阿巴斯得分,篮板球,策应能力,让山西队如虎添翼,客场面对广东他们也不应该有什么压力,本身就是打快,得分能力强的队伍,在客场就应该主动发起对攻战,尽可能的依靠速度,和转换能力来打破僵局,不要跟防守能力强大的广东去争夺阵地。

更多关于"广东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