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跨年夜迎战广东 周鹏停赛川军望打出激情

www.7m.com.cn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慈世平无限期停战,球队一败再败,四川金强男篮的主场球市正遭遇寒冬。不过今晚“跨年夜”主场与广东宏远一战,球市可望回暖。据悉,本场比赛球票热卖,很多球迷都是冲着易建联率领的“八冠王”去的。

  从两队交手记录看,川军几无胜机。目前川军刚遭遇三连败,外援中锋奥顿还将再坐一场“球监”,面对已豪取14连胜的广东队,川军恐怕只能少输当赢。对方主力周鹏停赛,川男篮只要打出自己的激情,哪怕输球也不丢颜面。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尽管四川队只输给对手10分,但当时的情况是广东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节全换上新人,川军才避免了客场溃败。面对宏远,以本土球员为主的川男篮当抛开杂念加强防守,才能达到为剩余赛季练兵的目的。

更多关于"四川金强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