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尼克斯无力屠鹿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率领密尔沃基雄鹿作客麦迪逊公园球场挑战纽约尼克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雄鹿本季连同季前赛已两度拿下尼克斯,此役作客挑战实力大不如前的尼克斯,雄鹿此行确实值得追捧。

  尼克斯开季至今仅取得5胜30负的成绩,球队已是名符其实的联盟副班长,原本尼克斯整体战斗力就很差,球队本季场均仅能攻下93.7分,而丢分则达到101.2分之多,近10场比赛球队更是颗粒无收,近期两大内线斯塔德迈尔戴勒姆波特连续因伤缺阵,而球队当家卡梅隆-安东尼上仗又因膝伤复发而休战,这对于尼克斯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少了甜瓜这一场均23.9分6.6个篮板3.1次助攻的绝对核心之后尼克斯场上进攻已无可依赖,上仗迎战活塞,尼克斯攻守都表现得一塌糊涂,此么甜瓜依旧无法上阵,如此状态的尼克斯主场沦陷已是必然。

  雄鹿上仗在主场以3分之差惜败给步行者,球队没能延续连胜势头,全队急盼在此役重返胜轨,本季雄鹿锋线大将贾巴里-帕克早早便赛季报销,少了这名不二的'新人王'之后雄鹿整体实力也大受影响,好在这支球队整体表现顽强,球队在比赛中还是能凭借一众年轻队员的良好冲劲来打速度战,目前球队攻守两端表现都要强于尼克斯,且球队本季作客也保持5成的胜率,最近3场客场战斗球队都取得胜利,所用对手就有老鹰骑士两大东区劲敌,雄鹿作客表现颇有保障,此役挑战只能以老弱残兵出战的尼克斯,雄鹿完全有望凭借速度优势击跨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5.5分的初盘让分,雄鹿本季整体表现远胜尼克斯,球队目前取胜欲望也十分强烈,而尼克斯斗志全无,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雄鹿客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雄鹿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