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太阳无惧颓蛟龙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小钢炮'凯尔-洛里率领东区劲旅猛龙西行作客挑战进攻劲敌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太阳本季曾在客场惜败给猛龙,此役于主场迎战状态持续低迷的猛龙,太阳有望趁势扳回一城。

  太阳上仗在主场拿下鱼腩军76人,球队摆脱了连败,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整体实力有限的76人,太阳完全打出了信心,上仗球队在布莱索戈兰-德拉季奇的出色带领下打出了超强的进攻水准,球队频频利用对手防守的不力而发动快攻反击,上仗太阳全队保持高达5成的投篮表现,球队三分球也飙中了14记,且全队防守表现十分积极,最终球队轻松拿下对手,此役迎战实力强大的猛龙,太阳更要打出上仗这种攻守结合的团队协作模式来御敌方能有更大胜算。

  猛龙过去两仗连续在客场落败,全队士气严重受挫,过去两仗连挑西区进攻劲敌开拓者勇士,猛龙都没能在防守端有过强的应对之策,尤其是上仗与勇士一役,上仗猛龙被对手飙下了126分的高分,在上半场猛龙尚且能利用团队进攻的方式与对手展开对攻,而到了下半场球队防守强度明显下降,球队半场输了16分之多,球队上仗内外线防守都没能给对手带来任何限制作用,球队整体防守表现确实不够严密,此役挑战又一进攻型对手,猛龙还是要从防守端找出对策,尽量保持攻守结合的节奏来与对手抗衡方有机会止颓。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4.5分的初盘让分,太阳虽本季成绩不如猛龙,但球队目前整体状态还算不谷,而猛龙持续低迷,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太阳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猛龙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