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开拓者VS湖人 开拓者击败湖人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竞彩309场


  开拓者(-12.5)VS湖人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1-06 11: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迎战湖人。开拓者上一场主场不敌老鹰,终止了主场连胜,不过并没影响到球队排名,战绩为26胜8负,继续稳坐西部第2。而湖人目前战绩不佳,状态也比较低迷,黑曼巴年迈以高,力不从心,被寄予厚望的林书豪实力有限,至今表现不乐观,其余球队员也是不算稳定,目前赢球对湖人来讲非常困难,此役将客场背靠背挑战开拓者,没有太大胜算。


  总结:清晰可见,两队之间实力相差太大,开拓者队阵容齐全,并且个人得分能力超强,防守也比较强势,相比湖人,实力足以,所以比赛轻而易举。而湖人纸面可以稳定得分之人实在不多,科比此役缺战,其余人都不算稳定,而且本场比赛是背靠背挑战强大开拓者,体能是个问题,想要赢球极为困难。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开拓者主场击败湖人。


  竞彩篮球推荐    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开拓者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