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欲破网直上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德国战车'德克-诺维斯基率领达拉斯小牛作客挑战布鲁克林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小牛上季被篮网横扫,球队目前对阵篮网已是3连败,此役状态正猛的小牛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篮网上仗在客场不敌热火,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严重受挫,上仗面对背靠背作战的热火,篮网多少有些轻敌之意,全场篮网快攻打不起,球队反而频频被对手快攻得手,而球队多员首发大将手感都十分冰冷,全场篮网也仅交出39.5%的投篮表现,其中三分命中率更是低到只有29%,而球队对于热火进攻箭头的防守也相当不到位,最终攻守均不力的篮网吞下败绩,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小牛,如此状态的篮网恐无力御敌。

  小牛上仗在客场以19分的优势轻取骑士,球队取得5连胜的佳绩,全队状态一片大好,上仗牛仔攻守都表现得相当突出,在进攻端球队保持多点开花的特点,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且从多达30次的助攻表现也足以看出这支球队目前进攻配合能力之强,而在防守端小牛防得对手全场快攻一分未得,尤其是对于骑士后场核心攻击手的防守更是严密至极,最终球队轻松斩落对手,此役面对整体实力平平的篮网,牛仔有望乘胜追击再获一胜。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2.5分的让分,小牛本季整体表现远胜篮网,球队作客表现也十分突出,而篮网攻守均十分平庸,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牛仔客场成功破网。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小牛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