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鹈鹕无惧首都军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对决,'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率领新奥尔良鹈鹕坐镇主场迎战首都之师华盛顿奇才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鹈鹕本季曾在客场以3分之差惜败给奇才,此役易地再战,鹈鹕众将誓要利用主场之利扳回一城。

  鹈鹕上仗在主场以28分的巨大优势斩落进攻劲旅火箭,全队目前斗志极为高昂,上仗鹈鹕攻守都打出了气势,在进攻端鹈鹕后场*埃文斯砍下了21分,替补出战的里安-安德森则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球队全场保持高达53%的投篮表现,而全队防守表现同样值得称赞,面对联盟三分火力最猛的火箭,鹈鹕防得对手三分球29投仅6中,而球队在篮板球拼抢上也比对手积极许多,球队几乎仅用半场便打得对手将帅均无心应战,此役迎战实力不菲的奇才,鹈鹕仍要拿出这样的攻守态度来御敌。

  奇才近期陷入连败怪圈,球队目前已吞下3连败,且3场都是作客输给西区队伍,球队状态确实令人担忧,在这3场比赛中,奇才每仗丢分都过百,球队整体防守表现确实糟糕,上仗面对残阵出击的马刺,奇才都没能把握住机会,在进攻端奇才一味的注重快打,虽球队很好的控制住无谓失误,但奇才在内线对抗方面远不如对手,而球队糟糕的防守表现更是被马刺轰出了高达55.1%的投篮表现,球队明显有重攻不重守的倾向,此役奇才如若无法在防守端有所加强,球队此行仍将无功而返。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让分,奇才本季成绩强于鹈鹕,但球队作客表现欠佳,且近期持续低迷,而鹈鹕主场表现可靠至极,故此役看好鹈鹕主场成功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鹈鹕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