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莫感冒不见好转缺席训练 闵帅:但愿不影响比赛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队外援莫里斯的病情仍然不见好转,他也因此缺席了北京队的训练。据北京队主帅闵鹿蕾透露,莫里斯现在患上了病毒性感冒。他希望莫里斯不会因此缺席比赛。

  北京时间1月6日,北京队利用难得的休整日观看了比赛录像和进行了训练。但莫里斯因为病情不见好转,所以在看完比赛录像后就去医院输液,没有参加北京队的训练。

  谈到莫里斯的病情时,闵鹿蕾表示:“莫里斯说实在的,得有将近前后20天,一个月病毒性感冒。有时候低烧,有时候又不烧,但是又睡不着觉,浑身没劲。打完和福建队的比赛后,确实感觉又不好,最后决定连续三天要打点滴。”

  当被问到这会不会影响莫里斯打比赛时,闵鹿蕾说:“看吧,但愿不影响。我想,现在莫里斯也没跟我说不打,一直跟我说,我们想法都是一致的,去赢得比赛。”按照赛程安排,北京队将在今晚(1月7日)在主场迎战佛山队

  北京队最近的发挥不稳定,闵鹿蕾也是心急如焚。为此,在北京队的训练中,闵鹿蕾花了将近两个小时去纠正战术配合的错误习惯。甚至是接传球的动作和时机。

  同时,CBA常规赛目前还剩下10轮,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将影响季后赛的排名和对阵。而随着常规赛临近结束,北京队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

  “每年都压力特别大,你不管成绩好的时候,还是现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压力都很大。但是你想这些也没用,想那么远也没用。我想就是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把每场比赛打好。我觉得这是最主要的,想那么多也不现实。我想还是一步一步走吧。”闵鹿蕾说。

更多关于"北京 莫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